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NO.122蘇怡甄

縣市:台南縣 姓名:蘇怡甄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從照片上看著蘭嶼,真的很漂亮,感覺就像是一片淨土,沒有受過嚴重破壞的淨土,這是我很歡蘭嶼的地方。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希望送給那些很珍惜自己生命,努力讓生命添增更多色彩的人,給那些很努力活著的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沒去過蘭嶼,甚至台灣有很多角落我也不曾去過,我沒有過一個人旅行的經驗,但是我真的很羨慕他們的勇敢。希望自己能夠踏出這一步,能夠在這趟旅行中,看見100年第一道曙光,看見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