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NO.121Vanny

縣市: 台北市 姓名:Vanny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大學以來我有多次自助旅行的經驗,每次的經驗都讓我深深感受到台灣的美好,我們還有許多值得學習跟改進的地方,但我們也有許多值得自豪之處,尤其是那些溫柔親切的台灣臉孔。我能大聲說自己以身為台灣人為榮,也喜愛這塊狹小擁擠卻充滿人情味的地方。很快我會離開校園,更加積極的參與社會,身為台灣未來一小部分的我,是沒有理由說不愛的。
我還沒機會去蘭嶼,但每個去過的朋友都極度喜歡那裏,我想這裡會是台灣人心中的淨土之一。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還只是學生,但我總是喜歡寫卡片,在各種節日,我想手繪一張卡片,寫下感動跟感謝,送給旅途過程中難忘的朋友或者人,而其實這也是我一直在做的。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想在特別的地方迎接特別的100年,用眼睛感受,用文字記下,我一直深深相信台灣是美好的,我相信蘭嶼行可以是最特別的回憶。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蘭嶼感受發展快速的台灣的另一面。


個人網站:  http://shampoocurry.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