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29奎哲

縣市:  彰化縣 姓名:奎哲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2007 退伍前的幾天,獨自在金門遊玩三天,走在小金的坑道(鐵堡-勇堡)享受著只聽得到自己腳步聲的寧靜! 站在湖井頭的海岸線,望著另一頭的大地~大喊著 台灣是我們的~我愛台灣!”
, 不曾到過蘭嶼! 聽著友人闡述著它的好山好水;看著部落格紀錄著它的優美。如果不曾親身走過,對它的一切只能停留在夢幻的臆測! 我是個身體力行的旅人~期待能藉著這次機會,揭開它美麗的面紗!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在網站上,看見蘭嶼活力十足的小朋友,覺得他們有創造力,很有想法,希望能帶給他們一些文具,讓他們盡情發揮!     除此, 我期望能和蘭嶼的居民,一同談話,知道他們的生活,透過自己曾經學過的傾聽”,大家一起分享心得, 如同2009 參加 遊學台灣~拉拉巫雅(樂野部落巡禮)的活動那般.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希望成為一顆散播蘭嶼之美的蒲公英!

2009 春節 利用「台鐵Fun寒假」的活動,我獨自鐵路環島
2009 五月 實現計畫已久的半島旅行 (騎機車越中橫)
2010 一月 透過好客網給我在台灣享受「 沙發衝浪」的溫馨關懷和作客之道,同時,給我機會接待一位來自中國的朋友,互助互信」是件不容易的功課,卻讓我見證,只要我們願意相信,這是真的會實現! (詳情請見 => www.ihaoke.com/Web/ASPX/Profile/Profile_Appraise.aspx?MEMBER_ID=hayabusa121 )


個人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peregrine.Jr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