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27 R

縣市: 台中縣 姓名: R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覺得,如何口頭上說愛都是沒意義的,真正重要的是你對他們的感動,以及想為他們做些什麼事情的衝動。
想像中的蘭嶼是有著藍天和大海,小小的土地上有著面帶笑容的人,認同自己所生長的環境,或許資本社會對他們是有造成影響的,卻仍能繼續保持獨有的美麗。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不知道在那邊會有什麼樣的感動迎接我,所以我選擇帶一些紙製書籤、一本筆記本、一盒小卡片還有一些小糖果。書籤以及糖果代表對方給我的感覺,筆記本市旅行的紀錄,卡片是一種可能的未來連接。簡單,但卻很真實。
最重要的是,要帶上微笑以及不設限的心情。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不知道該拿什麼說服主辦單位,我沒有瘋狂的熱情衝動,有的只是一股好奇。沒有十分寬裕的經濟,但依然想親眼親身的看世界及走遍所不知道的小小角落,這不是衝動,而是渴望。
也或許,只是想給自己一個感動的機會,而不是遙望感動。


個人網站:  http://ra426.blog131.fc2.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