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NO.151魔豆女巫

縣市:台北縣 姓名: 魔豆女巫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蘭嶼在經歷
70年代掠奪式觀光 摧殘
80年代反核的社會運動
90自覺意識產生,成功的走出壓迫 繼續保有人文生態
100kofdfkl;dw’
她是成功的 是活教材 與方式 典範
希望國際化人文生態,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
星際大戰、納尼亞傳奇、魔戒、哈利波特電影場景全在此拍攝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是磨豆女巫…..一個擁有魔法的女巫只要是小朋友喜歡的….我都會帶上
請給我機會….我絕對不會讓小朋友失望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各路英行俠女鄉親父老….大家都希望被評審錄取….. 但整體活動缺了一位女巫
我是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的特使…..磨豆女巫…..擁有無限愛心與超級XXXX魔法,當履歷寄出的同時,我每天開始誠心為蘭嶼100年曙光活動做法祈福……
>>>>>>>>>>>>>>>>>>>不要下雨
MMMMMMMMM沒有烏雲
JJKKLLLLL只要歡樂 感激
~讓我參加吧!

1 則留言:

  1. 這個活動還真的需要一位懂魔法的女巫....因為我要看見那道曙光及每個人的喜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