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NO.148 Ivy

縣市:台北市 姓名:Ivy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參與台灣各地節慶活動及各項年度盛會,以文字、照片、影像及口語的紀錄與傳播,讓更多人發現台灣在自然景觀、建築結構、人文活動等特色。
    旅人們皆尊重蘭嶼獨特的文化背景、保護蘭嶼特有的自然生態。日後,帶著更多朋友走進蘭嶼這塊土地,親自體驗蘭嶼人的熱情與文化!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送給從小在蘭嶼這塊土地上長大,但隨著升學需求而漸漸離開家鄉到都市打拼。最後,依然選擇回到蘭嶼這片土地生長、孕育下一代的大哥、大姐們。他們對於蘭嶼有著濃濃的情感,而他們也將這份情感傳遞給每一位到訪的旅客,讓蘭嶼不知不覺的變成旅人們的第二個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珍惜台灣壯闊、自然、獨特且豐富的自然景觀與生態環境;喜愛人們純樸、善良、熱情的氛圍。如果今天外國友人問我:「我想去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我會推薦「蘭嶼」!相信透過這次的旅程,我將親自進一步的認識蘭嶼。用心體驗我在蘭嶼的每一吋腳步、感受蘭嶼人的純真與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