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NO.146黃馨儀

縣市:高雄市 姓名: 黃馨儀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喜歡靠自己的雙腳踏過台灣每一寸土地,在每個地方停留,只為專心感受這個地方給予我的感動與想樣。蘭嶼給我的想像是位質樸自然,無拘無束的女孩,我用耳朵傾聽空氣中的喃喃細語,走過達悟族人口述的一切,知道這位女孩未來將會永遠迎向陽光。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分享一個自己對蘭嶼感動的故事,也希望別人分享一個故事,藉由「聽、說」讓我們對蘭嶼的愛綿延不絕地流傳下去,讓更多人認識蘭嶼,愛上蘭嶼這位乘著浪花、隨風飛揚的女孩,在這段旅程中我要收集10個故事,因此我會送給第10位跟我分享故事的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愛台灣,也愛蘭嶼;我愛說故事,也愛聽故事。2007年夏天是我第一次踏上蘭嶼這塊土地,深深地被他的質樸自然所感動,我相信踏上這塊土地的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激起大小不一的漣漪。如果有機會,我想親自感受一百人一起為蘭嶼這塊土地感動的那種激動與氛圍。


個人網站: ptt2上有一個個版名稱是confli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