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34獨角仙

縣市: 台中市 姓名: 獨角仙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身為室內設計師的我總是對業主推薦環保綠建材,以節能減碳資源再利用的方式來愛這片土地。蘭嶼地下屋具有通風與抵擋強風的效果,擁有濃厚的地方特色,對我的設計概念是個很好的啟發。如今地下屋正積極申請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我將召集所有朋友支持此項運動,讓蘭嶼在國際舞台上發光。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所準備的愛的禮物要送給蘭嶼這片淨土。蘭嶼並沒有焚化爐也沒有資源回收,所有垃圾都使用掩埋的方法處理,但有些東西是不可分解的。我愛蘭嶼,所以這趟旅行我打算身體力行,請所有同行團員跟我一起作垃圾分類,並把資源垃圾分類後帶回台灣本島回收,留下一片乾淨的綠地給蘭嶼。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喜歡大海!我多次環台旅遊,我的足跡踏片台灣每一個海岸,從北到南、從東岸到西岸,澎湖、綠島、金門也都有我美麗的回憶。如今只剩下蘭嶼我尚未拜訪,但願我有機會可以一探蘭嶼的美麗與原住民的傳統生活方式,征服這神秘的面紗,讓我的人生更加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