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32dala

縣市:桃園縣 姓名: dala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很喜歡野生動物和海. 我的家靠海離海十公里.無聊不想在家裡我會騎車去海邊
往北騎到八里或往南騎到新竹沿海岸線騎,不然,就騎山縣走新埔大溪復興就喜歡亂騎.
大學時期的一個夏天在澎湖望安度過,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綠蠵龜產卵,我無法形容當時的心情.
我想到蘭嶼的海邊看龜,我想聽角梟怎麼唱歌,想看鳳蝶跳舞,想交蘭嶼的朋友.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送禮物給那一天晚上陪我一起跨年迎曙光的人和雅美愛釣魚的小孩,(因為小時候有跟大人去海邊池塘釣魚)給他们想要的禮物. 我不是有愛心喜歡分享的人, 但是分享真的是快樂的事,很希望收到禮物的人可以開心的不是只有禮物,而是因為我.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因為我喜歡. 蘭嶼對我是陌生的島嶼, 請讓我有和蘭嶼人做朋友的機會?
今年我想一個人出走到蘭嶼跨年, 離開家裡的電視機,搖控器,棉被,食物,垃圾, 離開
街上吵雜的人聲車聲, 101煙火, 全臺灣到處不停的倒數計時......
想在蘭嶼安靜的跨年, 數著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