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68張慎宜

縣市: 花蓮巿姓名: 張慎宜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爸爸是花蓮火車站的志工,很幸運會幫我送每個禮拜所學的插花,放在車站當擺設,希望有一天插花不只美化我整個人生,也能讓所有看到我所插花的人,都能有所感動。蘭嶼是個人間仙境的地方,希望我插的花融入蘭嶼世外桃源的意境,讓夢幻之美源源不絕。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準備的「愛的禮物」-花蓮特產:,期望送給小朋友,希望這一群純真可愛的小朋友會喜歡,當小朋友吃到香香甜甜、軟軟QQ,讓人回味無窮的滋味,也能感受到花蓮的愛與熱情。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誠摯的希望主辦單位可以錄取我,我會用心去觀察這一次蘭嶼之旅,把在當地所體會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讓世界知道台灣不只有花蓮太魯閣,還有大家不能不去的地方─蘭嶼,福爾摩莎最美麗的地方。


個人網站: 部落格:作者-鐵道緣

1 則留言:

  1. 慎宜插的花...真的很美!...美的像她的心、像天使的笑容...
    今年七月,我跟小貞(慎宜的姐姐)單位員工旅遊,第一次去了蘭嶼。回來告訴她那裡的美,美的像天堂、像一顆大海中的珍珠...從此,蘭嶼就成為她的夢境...
    懇請您讓她美夢成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