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69小竹

縣市:台中市 姓名:小竹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真正的愛不只是言語上的表達,我想愛的真諦不是我們想或做或供應別人多少,而是將自己給出去多少?雖然身在台灣這樣的島國,但對蘭嶼這樣極富島嶼地方色彩卻是陌生而嚮往的.希望蘭嶼未來還能持續保有最原始及傳承文化的恩賜,心裏由衷的盼望.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有好多「愛的禮物」想送出去,有當地的小朋友,文化工作者, 蘭嶼的長者及行政人員……,因為他們就代表著蘭嶼,蘭嶼也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而生動明亮了起來,每一個人皆缺一不可,就像一顆種子或蝴蝶效應般,感動著每一個曾經歷過的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不知道如何用說服的方式才能錄取,我想我只能以行動及行為來表示,而這樣的心態便是以在地人愛蘭嶼的心態來愛蘭嶼,珍惜天然資源不製造污染,不破壞不浪費,並且以自己有限的能力來付出回饋蘭嶼,以這樣的行動來表示我的尊重及喜樂.用愛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