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67林紓宇

縣市:現居澎湖縣 姓名:林紓宇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不管是愛台灣或愛蘭嶼,都要保持讓大自然永續發展下去的觀念。現在的自然生態,因為科技的發達,導致很多動植物及生物,瀕臨絕種或漸漸消失,所以發揮愛來保護他們,是最好的辦法,不僅僅可以讓後代子孫知道原來世上還有那美好的是景物,更可以讓地球更健康。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送給當地的小朋友(6~12),我懂島上物質缺乏的感受,畢竟我也是在離島生活。那我想準備一些簡單的小東西給小朋友,例如:文具、玩具、娃娃等等!!!我想,有送禮物這個動作,當地的小朋友會開心到睡不著覺,更不用說收到禮物的那份喜悅感動。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雖然我只待在澎湖3年多,但我加減明白蘭嶼人的一些感受,我可以與他們分享我在澎湖的生活,因為有這項特點,可以讓我更拉近與蘭嶼人的感情,此外,我更想了解唯一在離島的原住民-雅美族,想看看傳統原住民的部落及體驗他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