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NO.049蔡佳芬

縣市:台北縣 姓名:蔡佳芬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島上的雅美族人千百年來以永續利用自然資源的生活方式,發展出獨特而精緻的海島民族文化;而因地理位置的特殊所蘊育的自然資源更為豐富多樣,許多珍貴稀有的動植物均生長於此。
台灣原住民獨特風情,是我們所要親自去體會的。獨特的海島景觀、雅美舟、傳統的住屋,感受與雅美族人與大自然合而為一,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的美。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四角褲!!!

因為 雅美族人男性獨特風格-三角丁字褲,
讓他們穿四角褲,體會不一樣的風情。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個台北人,目前是在旅行社工作,旅遊不只是遊玩而已,更要有更深入的體會,才可以明白那總道理。我想把我的體會經驗,告訴我的客戶,或是全世界的每個人
台灣不應該侷限在本島,更要擴向全世界。雖然我只是小小職員,但我相信利用網路方式,把台灣地方的美、原住民的民俗風情,讓全世界都知道。


個人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fenny7781/98574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