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NO.095 Stacy

縣市:台中  姓名: Stacy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遇見一個騎著摩托車環島的傷心旅人   他告訴我浪遊台灣各地的故事
    
那些好心人給他的療傷秘方與加油留言   讓他帶著滿滿的愛與勇氣回家
    
他說這趟環島行程讓他感受到原來台灣好美  遇見了好多很棒的人
    
我想去領略他所說那台灣最美麗純樸的角落  迎接第一道曙光升起時的感動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送給蘭嶼人我自己製作的[台灣之心]小卡片
       
台中地理位置等同於台灣的心臟,是全台輻射出去交通最方便的城市
       
我帶來台灣西岸中部最大都會的一份問候作為我
「愛的禮物」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將紀錄從台中出發的個人旅行軌跡,提供給國內外背包客參考
        
讓更多人的來台旅程輕鬆加入蘭嶼這一個美麗的東海岸離島景點

個人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wengood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