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NO.106游輝弘

縣市:      姓名: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蘭嶼是我一直期待能去的地方,在那應該可以看見青空、大海以及星空吧;可以看到與都市裡的不一樣的景象吧!還又對於蘭嶼我最期待就是與那邊的小朋友見面,去陪伴他們,去陪他們玩。對我而言台灣要如何愛,其實也沒什麼具體方法,也許就去關懷,去照顧去陪伴一些孤單的人,讓他們也能體會到人情的溫暖。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當然期待送給那邊的小朋友,也許這個禮物並不貴重,但我期望我這個禮物能讓那些小朋友知道,其實他們並不是孤單的,因為有一大群人陪伴他們,支持他們的,並且使他們在童年的時候能擁有美好的回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很期待能去蘭嶼,那裡對我來說一直是憧憬的,但礙於一堆理由,一直無法前往,所以很期待能夠藉由這次機會去體驗,並且達成我的期待。而且也希望就由這次機會再我最後的大學生活能夠擁有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