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060陳慧潭

-縣市:台南市    姓名:陳慧潭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蘭嶼是臺灣的一部分,我愛我們的土地也愛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喜歡蘭嶼,是因為她的純樸自然,那種不加修飾的美,反而最能呈現她原始的本色,蘭嶼的船、蘭嶼的丁字褲、蘭嶼的頭髮舞,蘭嶼的飛魚一直是我對蘭嶼的深刻印象,百聞不如一見,和朋友第一次的蘭嶼初探,我看到了蘭嶼的村落、看到了老人熱情、純真的笑容、看到了海的清澈遼闊和生態環境,和我夢中的想像落差不大,好美、真的好美!就這樣,我愛上她了!我希望蘭嶼就是這個樣子,不要再改變了!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6年前再探蘭嶼,是和野鳥協會去,有解說嚮導,才深入的看到蘭嶼的獨特美麗,我是鳥會的菜鳥,但看到其他資深鳥友都沒看見的物種喔!  所以我{愛的禮物}是要送給珠光鳳蝶、授帶鳥、蘭嶼角鴞、長尾鳩、赤翡翠還有鶿鷺,我對它們朝思暮想真的好盼望能第三度踏上蘭嶼,再聽海濤聲嗅著芬芳潔淨的空氣,再探訪蘭嶼的人文生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原因如下幾點:
一來老母84高齡身子骨日衰,我外出機會不多,二來也還沒抱孫子自由身,三來體力尚佳,四來免花錢還能再償宿願,若主辦單位錄取我,真比中了樂透還要令人興奮ㄜ,因為迎接100年的第一道曙光,此生不再啊!請選我投我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