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NO.044鱷魚

縣市:台中市 姓名:鱷魚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第一眼愛上的,就是蘭嶼到處都有「發呆亭」,不管材質是木頭做的、水泥做的、鐵皮搭蓋的,「放空」是一種享受。陳建年的「海洋」,雖然這首歌描寫的是東海岸,但是台灣和四周的小島被海洋環繞,都有著不同的生活面貌。綠島、小琉球、蘭嶼,pass!我在搜集小島地圖。希望蘭嶼保留原味,不要為了觀光而「觀光」。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空白的剪貼簿和蠟筆給幼稚園的小朋友,當新年禮物。除了游泳之外,也可以把蘭嶼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畫下來。或是仙女棒和七彩的螢光棒,送給在跨年晚會中,認識的小朋友,我們一起玩著仙女棒,迎接新年。因為蘭嶼小朋友天真的笑容,是我在上次造訪蘭嶼時,留下深刻的印象。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凌晨三點,叫醒同行的夥伴們;四點,一行人摸黑進了氣象站,哇x!是誰安排這個行程,上班都沒這麼早起。風大到得拿出雨衣來禦寒,天色黑的,讓我的懼高症發揮的淋漓盡致,就只為了看「日出」。五點多,雖然太陽沒露臉,但是人多了,似乎也沒這麼冷,天亮了,才讓我驚覺,剛怎麼上來的?!所以,這次我一定可以看到,就是那道「光」啊!

1 則留言:

  1. TO:主辦單位....

    經親友團建議..可以幫我在編號上加個0嗎?謝謝!!
    因為親友團說這樣找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