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30 陳素鐘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陳素鐘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是台北人,長久以來嚮往蘭嶼美麗風光,蘭嶼由於海洋的隔絕,其獨特的海洋文化保存甚佳;飛魚族群會隨著黑潮來到附近海域,此時雅美人會舉行招來飛魚的招魚祭,開始捕捉飛魚,這裡環境純淨視野遼闊,步調可放慢,使人在此放鬆,達到悠閒回歸大自然的目的。我希望蘭嶼保持原來純淨風貌,大家愛護蘭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愛我的媽媽、我的家人,他們我關懷我支持我,是我奮鬥努力的力量,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我家人,希望能帶回快樂回憶、美好感受及歡樂時光回來與他們分享,此時此刻甜美感情交流盡在不言中。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嚮往蘭嶼的美,不曾踏上蘭嶼,卻從網路上看到很多蘭嶼的介紹,88風災後蘭嶼海底的珊瑚礁破壞震撼著我,也對當地人民生活只取需求的知足哲學深深感動。100年的曙光,我選擇與蘭嶼一起度過,希望主辦單位也選擇我,讓我有機會同蘭嶼一起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