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NO.055鄧潔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鄧潔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是以行動來證明的,我愛台灣,十八歲那年騎著車繞了台灣一圈,完成環島夢想,走過大大小小的鄉鎮與城市,台灣人的熱情是旅行最大的收穫。
該去蘭嶼走走了,用相機和日記來描繪蘭嶼的美,朋友說,蘭嶼的美是寂靜恬適的,是舒服溫暖的,他陶醉的說著,我笑著,心裡有個聲音,有一天一定要走一回。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會電腦繪圖設計,我想設計一張關於台灣和自己的卡片送給當地接待我們的朋友,像是一張明信片,不一樣的是裡面有著感動與真心,然後我會帶著我的拍力得,和禮物的對象合照兩張,當場把照片,一張給他,一張給自己,告訴他我有多幸運可以來到這座小島嶼。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的夢想是當位背包客環遊世界,但是,我要先走遍台灣,自己的家鄉。十八歲給自己的禮物是機車環島,後背包塞滿的是朋友的祝福,然後車輪灌滿的是身邊的支持與打氣。
那些曾經走過的地方最後會變成一張張我自己設計的美麗明信片,送給外國朋友,所以這趟去了蘭嶼,我會用盡全力喜歡上蘭嶼,然後用相機紀錄著這些美好,騎車環台灣沒辦法騎去離島,少了機會去捕捉蘭嶼的好,給我一個機會,愛上蘭嶼,也讓身邊的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蘭嶼的美。

個人網站:  www.wretch.cc/album/happybas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