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23張美雲

縣市:彰化縣 姓名:張美雲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每一年都會利用幾天假期讓小朋友一起暢遊台灣每一個角落,看看各地文化,美食,台灣是優美的小島,卻孕育著人文與原住民不同的文化。我已經三十七歲,還沒有踏過蘭嶼一步,每次看到電視介紹蘭嶼的生活,特殊的住屋,都想躍躍一試,卻苦無門路,小旅人總是希望著能夠有專業導覽才能夠真正體驗蘭嶼人熱情,一百年跨年到蘭嶼也許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紀事,也希望藉此讓腹中的寶寶一起感受這難得一刻,為他的出生寫下第一筆。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愛的禮物,我應該會準備獨一無二親手做的手工包包,期望有著跟我兒女(國中國小)一樣大小左右的小朋友,能夠收到這僅有的獨特手工包包。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一個職業婦女,有著三個小孩還有一個未出生的娃,我喜歡借旅遊體驗生活,三個小孩也是跟我一致,我們不嚮往遊樂園,卻喜愛大自然的美,喜歡純樸的生活,有幸入取,也會讓我們的生活多了一筆美麗的回憶,落敗也無所謂,人生還有許多機會,這扇門關了,也會有道窗是為我們而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