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NO.078Salliii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Salliii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在我自己生活周遭的朋友大家總是一昧的崇洋媚外訴說著台灣哪裡不好但台灣是我們的家我們擁有許多珍貴的地理人文資源還有自己的文化以及原住民如果我們不懂得尊重自己那在國際之間誰會尊重我們呢?我想藉由這一次的活動用我自己的力量告訴大家美景不用出國欣賞特殊人文蘭嶼就有。我希望蘭嶼之後能藉由自己文化特色在國際間打響名號當台灣驕傲的一份子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很認真想了幾天關於愛的禮物這件事後來決定既然我去體驗了蘭嶼的文化那我想邀請蘭嶼小朋友也來體驗我的生活讓她住我們家告訴她我知道的事我們會一直保持聯繫或許之後每一年我都會請他來台北玩喔^^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今年過後我就要滿20了在這之前我每天都在想如何要讓生命過得更有意義一點我在學設計這一條路上太常看見大家對於自己文化的漠視我們有四季變化多樣的地理環境每一個地區都是自己的特點我想從蘭嶼起步用自己的方式了解台灣每一塊地也給我自己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當然之後主辦都未有什麼需要我都很樂意幫忙的


個人網站:http://salliii.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