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17林佩君

縣市:台南市南區 姓名:林佩君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本身有潛水執照,但都一直是前往綠島潛水,去綠島已經接近30次有了吧!但是一直未曾到過蘭嶼,一直很嚮往可以自己一個人旅遊到蘭嶼,去發呆亭發發呆,畫畫….,到天池晃晃,拍照紀錄當地人生活點滴‧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之前蘭嶼有徵求相機讓小朋友紀錄環境生活的活動,那時我曾捐贈一台數位相機,所以我想當地人應該是比較缺乏這些生活用品吧~我想這次準備大同電鍋,假設我送的對象用不到,那他或許還可以送給當地人或是在去拍賣掉吧~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熱愛生活熱愛旅遊,我珍惜台灣愛台灣!!
說要去蘭嶼已經說了三年,每次都會有理由去不成,這次給我機會讓我這次真能去蘭嶼別再讓自己找藉口了!!

1 則留言:

  1. 享往自由又愛四處趴趴走的夢想家-->佩君啊姨
    台南粉絲團一定支持你的 !!!!!!凍蒜~~凍蒜....~~~~
    新營邱巧虎(剛出生不到一周的弟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