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NO.083陳瑞青

縣市: 台北縣 姓名:陳瑞青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一有空閒就和家人或朋友到處去旅遊, 發現台灣真的好美好美: 青山綠水, 空氣新鮮, 氣候舒適, 尤其是宜蘭、花蓮和台東, 更是旅遊的首選之處. 愛台灣就是要腳踏實地實際去親近了解這一塊土地. 愛蘭嶼的心也是一樣的.
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 她絕對是一個沒有污染的淨土, 會讓人想到是集合人文休閒及度假的優質旅遊勝地.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準備的「愛的禮物」我最期望送給老弱婦孺或真正需要的人: 諸如比較貧困、無依靠的老人及小朋友, 這樣送者及受者兩方都是最實惠的. 其次是送給旅行中遇見或喜歡蘭嶼鄉民, 儘管是一份小小的禮物或一個微笑, 雙方都會覺得十分溫馨.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要說服主辦單位錄取自己, 這非常不簡單: 但我想他們看過我所回答的內容及對參加蘭嶼跨年晚會暨迎接第一道曙光活動的嚮往, 他們會認真考慮是否要錄取我.
(至目前為止, 我已拜訪蘭嶼3 次了, 但對蘭嶼的熱情及嚮往絲毫未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