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NO.086阿達

縣市:台南市 姓名:阿達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承諾,更有一份疼惜。我想,生於斯長於斯,對這片土地熱愛的程度自然是不在話下。愛護我們的自然人文古蹟、避免資源浪費、不恣意破壞自然生態環境、尊重族群差異性與自主性並致力讓愛與和平在這塊土地上發揚,這就是我對台灣及蘭嶼的責任也是承諾更是疼惜。
蘭嶼被稱作台灣最後一塊淨土,未來,它應該保有它原有的風貌,有豐富的生態,純樸的文化,更有與眾不同的居民。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充滿勇氣的小朋友】
小朋友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而未來的路上將有許多不確定的挑戰,面對這些挑戰,或許會跌倒,也許會心灰意冷,但我都要他們記得,在他們還小的時候,曾經有過的勇氣,那最初的自己,不能遺忘。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有人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一直以來,我都很樂意和人分享點點滴滴,如果有幸可以參加這次的百年曙光,我定將此行種種分享給週遭親朋好友,甚至是我的客戶。除了分享,我也對拍照充滿興趣,此行,相片將會是紀錄感動主要的工具。所以,讓我加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