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NO.045肉金

縣市: 花蓮縣 姓名: 肉金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不管多麼愛蘭嶼,多麼親近蘭嶼,都要盡力維護蘭嶼本來的樣貌
她小小的、純淨、簡單,卻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我們愛她的同時,更要記得保護她免受傷害。蘭嶼未來仍要照她本來的樣貌走下去~海水湛藍.青草碧綠.晴空下的純淨小島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蘭嶼島上獨居的老人,不喜歡被外人打擾卻需要被關懷的老人。
我要默默地、輕悄悄地讓她收到這個禮物,因為我知道她們有自己的方式。
讓我們一起試試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不年輕,常常出國,很少在國內旅遊,但這次我想有不一樣的嚐試
我要以一個從事社區工作的身分來體驗並記錄這一生難得的蘭嶼跨年之旅,
帶著相機和探索的心,將過程中的種種體會紀錄於我的blog.
最美的青鳥或許根本不在遠方?

個人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cjj223-josephine1973223

2 則留言:

  1. 好久沒跨年了!
    請大家別忘了投票給我喔!
    NO.45肉金~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好久不見~~
    希望可以見到妳如願!!
    並告訴我有關
    蘭嶼的樣貌…
    與妳的近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