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27吳立婷

縣市:台北縣姓名:吳立婷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純淨質樸人間的一塊瑰寶,是上帝賦予疲累的旅人一份禮物,能夠洗滌人心深處的貪...當一切歸零之後,再次出發,迎接下一到曙光的到來,尤其在面對充滿爾虞我詐的這個社會裡,她的一份恬靜及單純是多麼令人覺得再珍貴不過~不覺跟著怡然自得起來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在這旅途中跟我有著相同的心境,希望藉由這份希望與關懷一起鼓舞著彼此,找尋出真實的自我,讓自己的生命中無時無刻都綻放著炫麗的光芒,人生中的美好及喜悅...盡在這場充滿生命力的大地淨土中,真誠的希望為他人帶來滿滿的愛,賜予他更多的勇氣及智慧去面對所有的一切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之前去看過一個人的旅行這部片,故事中女主角的心境跟我很雷同,都是在找尋當初的動力,尤其又是看到這個活動的標題也是一個人的旅行,更讓我悸動,單純的想讓自己的心境能夠心淨..跟著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一起迎接令人感動全新的一刻..帶著洗滌之後全新的自己並找回當初的自我,更加信心踏上未來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