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072章經綸

縣市: 新竹市 姓名:   章經綸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50多歲了,生在台灣,長在台灣從沒離開過,愛台灣最好表現就是好好做公民,誠實繳稅,堅守崗位,撫養出有用的下一代,這些我都做到了,只要每個人都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台灣就會好.
蘭嶼我今年九月才第一次去,喜歡它的純樸,人間淨土,雖然它離我住的新竹很遠,但只要我踏上這,不做任何污染它,破壞它的事就是愛的表現,若能參加這次活動我會寫文章宣傳讓我的朋友能領略它的美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會帶Ukulele(夏威夷小吉他)唱歌給聚會的朋友們聽,雖然我才學不到一年,但我認為音樂是最好的禮物,這是一個小朋友都可學的樂器,我希望能帶給當地人新的體驗
若他們有興趣我也可以找我的老師去推廣.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活了過50,一直都是乖乖的成長,從沒做過瘋狂的事,更不要說跨年這種活動,想想人生的第一次精采的,我能說出來的還乏善可陳,50歲後我就在追求我的人生未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這次活動我很希望能參加,我自認是社會的中堅份子,若我要為蘭嶼做點事,用我的人脈,影響力也可做一些(只是認識不深不知如何做),50歲的我一路成長得到社會的朋友的很多,我除了想更充實自己外也想回饋這社會,愛台灣.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