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NO.101 陳怡樺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陳怡樺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為了這片我所生長的土地,我致力於環境保護與物種保存。多年來我們一直追蹤青斑蝶的移動行為,從台灣本島一路到蘭嶼,並促成許多日本研究人員於旅遊淡季的冬天到蘭嶼,進行青斑蝶標放旅遊。我相信在我們青斑蝶活動標放的大力堆動下,必能開發蘭嶼冬季的觀光旅遊業,使得蘭嶼的遊客絡繹不絕。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這次蘭嶼之行遇到許多純真可愛的小朋友,還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愛吃糖,我希望跨年時可以帶些糖果與當地孩童分享,就像聖誕老婆婆一樣把希望與愛分送給他們,讓大家帶著快樂的心情一同迎接美好的一年。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們的團隊在11/20於蘭嶼中橫,捕獲了10/11由日本高知縣所標放的青斑蝶,這是我們在蘭捕獲的第四隻樣本。希望主辦單位可以給我們小小的獎勵,讓我們有更大的動力幫助蘭嶼推動冬季的生態旅遊特色,並建立實際操作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