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28李宗德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李宗德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是生長在台灣,從未到過蘭嶼遊玩,提起蘭嶼,只聽母親遊玩經驗說這裡原住民為住在矮屋內,為當地特色,這裡環境無污染及視野遼闊,島嶼面積不大,生活步調緩慢,可使人在此放鬆,達到悠閒目的。我希望蘭嶼保持原來純淨風貌,為本國人喜歡度假好去處,更能成為國際知名觀光景點。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我家人,希望能帶回快樂、欣喜感受及歡樂時光回來與他們分享,引起母親回憶起美好回憶,創造此刻人生驚艷欣喜及快樂。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希望主辦單位能給我機會,讓我能初次到這美麗又環保之淨地,相信在此一定會使我有不同感受,我會用心及保握此機會及以感恩的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來配合主辦單位預定行程,體會當地民情文化及特殊風俗習慣和地理景觀,並認識一些新朋友,共同期盼2011年台灣之第一道曙光在此開啟新年新希望,祈求國泰平安,風調雨順,社會安寧,人人安全,吉祥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