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NO.077莊東翰

縣市:基隆市 姓名:莊東翰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享受大自然的芬芳,穿梭靜幽山林間一直是我的喜好,20歲出頭的我,熱愛悠遊於閒適淡雅的蟲鳴鳥叫中,本是台灣人,能於台灣這多山的寶島中探險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當然,外海更是令我期待,上回龜山島之旅讓我驚嘆數次,與海豚共舞的驚豔,我永生難忘。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一位與我有類似想法,同是熱愛大自然的夥伴。雖說現今的生活我們已經夠幸福了,但小時常聽長輩述說昔日時光是多麼逗趣,田野間的追趕跑跳碰令我嚮往,如果可以,我希望那個對象能讓我充分體驗蘭嶼傳統文化,不同於都市生活,那純樸風格的日子我也想嘗試。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旅行~還需要理由嗎?旅行,不就是為了能讓受困於繁雜擾亂生活中的心靈得到一個毫無限制的解放嗎?我沒有什麼強而有力的理由來說服主辦單位錄用我,心裡就只有一個想法:『想!!就不要再等待!!』,20歲的狂放年華,我想轟轟烈烈的留下一個完美經驗。

個人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flowinghouse-programmer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