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075黃喆浪

縣市:台北市 姓名: 黃喆浪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蘭嶼給我的感覺是一個離開城市的喧囂,遠離社會的塵囂,留給台灣人一塊最乾淨的淨土,用最傳統的方式保留著最傳統的海洋文化、最自然的美景。
    都會的開發與傳統思想的保留,往往得不到平衡,希望未來的蘭嶼能夠繼續保護著這塊淨土,保留著最傳統的海洋文化和最自然的景觀,發展屬於自己的人文、自然景觀的觀光發展。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準備得禮物很簡單,一本小小的記事本,因為我從沒像這次這樣的旅行,一個人獨自去陌生,從未去過的地方。從出發的那一刻,寫下、繪圖出我從出發到交給當地的朋友的心情,一點一滴的慢慢寫下所有的雜記,這項旅遊對我來說,不只是簡單的意義,還有更大的夢想讓我想去完成,用簡單的繪圖,簡單的字句,寫下我對蘭嶼的憧憬與懷抱。用我的心情、期待,來交這位朋友,這就是我想送給那邊的朋友的禮物。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從姊姊去蘭嶼玩後,我對蘭嶼就有一種夢想,從高中畢業的那年開始,就一只想要去蘭嶼,不過經濟上一直無法與許我前往蘭嶼。而從高二開始,我目標就是考上測站的站員,目標的第一志願就是蘭嶼的觀測站,在我的推甄資料理也寫著我對蘭嶼的懷抱與憧憬,也做了一份關於蘭嶼的天氣的簡單分析。我想多認識蘭嶼一點,為蘭嶼多做一些什麼事情,所以希望這次的活動,能讓我多認識一點蘭嶼。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18I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