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061蘇柏豪

縣市:新店市姓名:蘇柏豪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希望蘭嶼繼續保持自然純樸的樣貌,島上的交通工具採安靜無臭的電動機車,海上活動可以玩浮潛,划獨木舟,騎水上摩托車,拖曳傘等。如果我來做規劃建議,我會找中/大公司的福委會安排員工旅遊,再安排兩家公司相互做聯誼,活動可模仿電視節目做設計,結合蘭嶼傳統部落的活動或文化,這樣既有商務的效果,又有愛情的元素,再加上一些置入性的行銷,既可讓蘭嶼發展觀光經濟,又可以保護美好環境,並且傳承蘭嶼文化,蘭嶼族人如果一致同意採共有共享的開發模式,應該會過得比台灣人更幸福。這就是我想到的愛蘭嶼的方式。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準備一顆籃球,送給玩籃球的小孩,因為它雖然只是一顆球,卻可以很多人一起
玩,既可以獨樂,也可以眾樂!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A我猜主辦單位想學澳洲大堡礁一樣行銷蘭嶼,讓世人體驗蘭嶼的美好,最好把核廢料趕走,改建成具有蘭嶼傳統住房特色的青年旅社,更能吸睛國際觀光客。
B我有頭腦,也有創意,如果貴單位選擇我,我很樂意提供我的想法,而且分文不取
,原因無它,我只是不想財團壟斷好山好水。
C 我愛玩,但沒錢。我想到的慶祝民國百年或西元2011年的方式,是在三天兩夜的假期內,參與本活動的人,利用漂流木刻成小型蘭嶼傳統木船的形狀,仿瓶中信的模式,寫封邀請函給世界各國撿到小木船的人,信的內容大概介紹蘭嶼的美,人物的好,並誠摯邀請收到的人來作客。這個畫面拍成youtube傳到世界,一定很有創意,而且木造的小船環保又不花大錢。如果活動一砲而紅,配合置入性行銷,還可以把小船手工藝品賣給觀光客,很酷吧,而且最重要一點,因為篇幅有限,我保留了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沒講,所以選我就對啦!到蘭嶼我再偷偷告訴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