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NO.110簡沛伶

縣市:桃園縣   姓名:簡沛伶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印象中的蘭嶼是從影片從圖片了解,是具有達悟族文化濃厚氣息的島嶼,有著特別的地下屋,是他的居住特色,當走在街道時可能會以很多家禽與你一塊散步,每年的飛魚季是達悟勇士們的驕傲。他們熱愛他們的文化傳統,我們則是愛他們的傳統文化。想去一趟蘭嶼,了解他們愛台灣的方式。想去一趟蘭嶼,了解我愛台灣的方式。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送給我在蘭嶼認識的蘭嶼人,我們住在同一個台灣,卻在蘭嶼相遇了,不論是達悟族的勇士、住在地下屋裡的老奶奶,或著在海邊玩耍的小朋友,這都是蘭嶼美麗大海的呼喚。呼喚飄洋過海的  愛的禮物暖暖的送到你手中。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說服也想去蘭嶼的你~喜歡拈花惹草的我,愛這塊福爾摩沙的自然,帶我一塊深入台灣遊台東離島之旅,透過對圖像等了解的蘭嶼是陌生的,遊一趟蘭嶼之旅我將會印證與我想像中的美麗蘭嶼文化,2011年的曙光將會是我與蘭嶼最美的合照!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tar0252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