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34李秋儒

縣市:台東市 姓名: 李秋儒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A:人都快40歲了,只有出過一次國(公司旅遊),其它都在台灣亂跑~這也是愛台灣吧XD
對於蘭嶼……我只能說:給我蘭嶼~其他我都不要!!自從20105月走一趟蘭嶼到現在,
就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再好好走一趟~再更深入地把蘭嶼的美用鏡頭拍出來!我也相信每一個到過蘭嶼的朋友都會愛上這裡~期待這裡成為未來的馬爾地夫;一個可以一天之內看到日出與日落的神奇美力的地方~~~!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很希望遇上一位真正愛蘭嶼懂蘭嶼~將蘭嶼珍視為生命的同胞!當我在他身上看見具有9個太陽的光和熱,帶領我們跳脫觀光客的眼光找尋到蘭嶼的真善美….那我要送他這份珍心的愛的禮物~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我的蘭嶼遊記還沒寫完~~請給我機會繼續完成吧….
2.人家去蘭嶼玩的時候,看到我的人都問我:你是我們這邊的人齁?(長得有夠黑捏)...都已經經過蘭嶼同胞認證了,沒理由不讓我去吧….?
3.我是正港台東人~我希望把有關台東的美都介紹出去~這也是我現在一直在做的事…(是工作,更是自願做的事)
4.我一直覺得上回去玩4天有3天半碰上陰天(嘆氣)~~人家一定要好好重拍啦不然我的蘭嶼景點介紹呀,真是自慚沒有拍到美麗的畫面哩
5.基於以上….讓我參加吧 ~~ 感恩~http://tw.myblog.yahoo.com/rachel-1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