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18施瑞瑩

縣市:      姓名:施瑞瑩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深愛台灣,因為是我生長居住的地方,蘭嶼當然也是,因為同是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沒去過蘭嶼 我對這地方充滿好奇 卻沒有機會去深度了解 希望藉這機會能圓我的夢想
希望蘭嶼一直保存原來面貌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在蘭嶼與我交談的第一位朋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希望能有幸參與,藉由主辦單位舉辦這項有意義活動將寶貴經驗傳遞給我所認識的每各朋友
如果我沒甄選上,我也想自費參加,希望給我這機會,謝謝主辦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