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25吳蓁芸

縣市: 宜蘭縣   姓名:  吳蓁芸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一個很純樸乾淨的地方小鎮,有很濃厚的人文色彩和特色,加上重重的人情味。
不要被城市大染缸在污染了。
   我愛臺灣是一團合樂不分黨派每個做官的都知到自己的本份,為大眾照就福祉。
不要像現在的樣子好像以前共產黨在批鬥紅武類、黑武類一樣。所以像蘭嶼這樣得世外桃源一不多了。珍惜!珍惜!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是一對和藹渴親的ㄚ公ㄚ嬤我會帶著宜蘭名產當我愛的禮物送給他們品嚐,順道介紹宜蘭縣的風光及好玩的景點和名產交流交流。也希望它們能像對待從遠方歸來了孩子一樣親切和友善,但怕有點難,因純樸的人民一般都比較害羞。可是我應該會輕鬆擺平。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請主辦單位的各位評審一定要慎重的配對和選擇,更不可以錯過,像我這麼有親和力的親善大使。還有非常熱情雞婆服務眾人的個性,還會免費幫蘭嶼做宣傳你们說好不好ㄚ。選我你是你們明智的決擇,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