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NO.053REBECCA

縣市:苗栗縣 姓名:REBECCA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對於造物主所創造的自然美景與屬於當地獨特的發展淵源和文化脈絡,這些都是無法被取代的。我們可以透過自己的雙眼與雙腳,親身實地體驗、觀察,因為每一處都有值得欣賞駐留的地方。希望蘭嶼這座慢活島能夠持續保有尊重生命、敬畏大自然的心,永續生活下去。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在旅途中除了美景、美食外,讓我感到快樂的莫過於在新的環境中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人,這份愛的禮物我期望能夠送給在旅途中我所認識的蘭嶼小朋友,在部落格中看到你們開心純真的笑容,希望你們收到禮物後也能將這份愛延續下去給身邊的每一位。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是一個我還沒有去過但很想去的地方,很幸運在電台廣播中聽到此活動,希望能藉著此次機會前往參加一生只有一次的百年跨年,能在這麼特別的地方與大家一同迎接新的開始,許下新的目標,並體驗蘭嶼當地文化與自然美景,我想,這將會是我永生難忘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