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NO.111 KAORI

縣市: 台中市 姓名: KAORI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覺得台灣每一個角落都有值得觀察的地方,雖然有些地方並不是很繁榮,但我喜歡這純樸的模樣,可以讓人回歸自然,讓心情更加的放鬆,曾經三度到蘭嶼,每一次都有新的感受,雖然路途遙遠,但去到那裡相當的放鬆,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怎麼玩時間都太短了一點,每一處都可以了解當地的居民、能夠觀察到台灣看不到的景象、還有許許多多的生物,是最吸引我的。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期望送給當地的孩子們,覺得這裡的孩子都好可愛,很有想法,看過他們的作品,希望能送給他們一些文具,讓他們可以有更多的創作,也可以有不同的發展。
期望送給民宿的老闆,感謝你們提供給我們一個溫暖的地方,讓我能夠在這裡有個遮風避雨能夠休息的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它讓我每一次去都能夠有新的感受,希望可以越待越久,對我來說再次的踏上這塊土地,去探索不同的新事物,想再次與熱情的蘭嶼人們聊天,分享這興奮的感覺,有這樣子的一個地方可以待,真的很幸福:)我喜歡這個島嶼,也喜歡這裡的居民,期待再度與你們相會。


個人網站: www.wretch.cc/blog/queenbl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