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NO.093 Sherry馬麻

市: 台北市 姓名:Sherry馬麻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喊口號,或者做出哪些行動來表達愛蘭嶼….
因為目前我對蘭嶼一點也不了解。
唯一的資訊是孩子口中常在唸的…..那些嘟嘟嗚+拼板粥+豬光鳳蝶+時頭屋+綠西歸….
還有我那個發神經的老公,一天到晚立志要帶小孩當個達悟勇士,為保護蘭嶼人文、環境、生態而戰。他還計畫要幫兩個孩子取個達悟名子(我想他是認真的)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會帶著小禮物,希望能試著認識一些人,在島上結交一些朋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個上班族+兩個小孩的馬麻,是人妻也是一個生活在角落中單純的小人物
我日子過的很簡單…….. 每天吃同樣的食物,走同樣的路,見同樣的人、做同樣的事
我不是職業旅行者或天生的玩家…….也沒太多機會可以讓我到處趴趴走
我目前也沒有任何單眼或數位像機…....可以讓我拍出美美的照片與人分享
我不善交際,而且大份都是人家來找我,這點我必須承認。
我不善表達,文筆也不好,所以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想法……
但如今,我真的好想有所改變………
我想走出去,迎接100年的第一道曙光……而且我知道它就將出現在蘭嶼
………請讓我參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