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NO.081 洪安迪

縣市:  高雄市 姓名: 洪安迪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只要我還有體力能夠四處奔走旅行.不管台灣某個腳落我都想親自造訪.
(照片)來記錄最美好的回憶.曾經失去(高雄紅毛港)這個故鄉.
2007年第一次來到蘭嶼.那種內心感覺好像在自己的故鄉一樣
連續四年都回來蘭嶼.每年都不間斷.每次來的感受也都不一樣.
我很希望蘭嶼這塊島嶼能一直保持著我當初來的那種感覺.那種簡單的生活方式.
不希望蘭嶼因為生活而過度開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第一次獨自一個來蘭嶼.一切都很陌生.
第一天的午後時光.我在蘭嶼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就是民宿主人的(外孫)還有他親戚(小馬哥)
當天整個下午他們帶我到冷泉玩.還跟他到海邊去游泳.還打賭說我要騎腳踏車上氣象站.
他們都傻眼.那幾天跟這幾位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也祝福他們健康快樂.學業有成
想送這2位小朋友~是當初跟他們一起合照的照片.在拿去製造成(筆記本).

還有一位(郎島村)大姐她在那邊販賣手工藝品.
當初跟這位大姐聊的很合.幾次在回到蘭嶼.
遇到大姐她還認得我.有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          
我想送給這位姐姐的禮物~(護手霜)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感謝主辦單位給予我們這一個機會參與
雖然文筆不好.無法將內心那種想說的感覺完全表達出來.
但對蘭嶼那份熱忱依然一直存在.並想保護它.

能在最喜歡的蘭嶼.過一個不一樣的跨年倒數之夜.迎接百年曙光
可說是蘭嶼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2007年開始.連續4年都會回來(蘭嶼).
每次都會帶同的朋友回到蘭嶼故鄉探望.就像年輕弟子在外工作.過節回家探望一樣.
一直都有一種想法想去執行(淨灘活動).利用在蘭嶼的半天時間跟朋友一起將海灘垃圾給清理乾淨..雖然人力有限.但那份心意.我很感謝.我希望下次回蘭嶼能夠實際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