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NO.090李惠琪

縣市: 台北縣  姓名:李惠琪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的表現就是全台走透透,去體會各地特色。和外國和友人宣傳台灣之美,請他們親自拜訪,促進台灣觀光發展!!
愛蘭嶼就是來蘭嶼玩,並把他的優良傳統文化和朋友分享。
蘭嶼可以塑造成自然生態和傳統文化的動態教室!!可以成為學生校外教學和深度旅遊的好地方!!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的愛的禮物除了準備一份大一點的小禮以外,我會多準備很多份我本人自製的小卡片送給旅途中認識的新朋友們!!我的禮物希望送給貧苦的兒童, 我想要看到他們收到禮物時眼睛中所散發出的光芒!!我想要激勵他們努力向上,並懂得和朋友分享喜悅!!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一個活潑搞笑又熱愛旅遊的人。最重要的是我的文筆很好喔!!以前的國文老師還會在國文課上要我起來唸我的文章喔!!且我也有很多一個人旅行的經驗喔!! 我這次的蘭嶼之行一定會分享給週邊的親朋好友,並上Facebook 大肆宣傳一下!!我要把這麼棒的地方分享給大家知道!!


Pics: http://cid-6891457ac116dc83.photos.liv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