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NO.041張育誠

縣市:台中市 姓名: 張育誠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1)我不抽煙,少製造了些CO2
我隨手關水&電,節約了些能源。
我垃圾分類,多了些資源再利用。
很多事可以從自己做起,這是愛台灣,也更幫台灣愛地球。
2)希望未來踏上這塊純淨的大家,能更盡力去維護她。就如同當地民宿裡頭有一個不錯的標語「這裡是民宿不是旅館,花錢不是大爺」
3)過去由於你們的守護才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希望能繼續你的堅持!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當我在蘭嶼東清的某天,何其有幸遇到一位長者正在製做拼板舟,經詢問後,長者也很樂意讓我拍攝,雖然拍的不是非常好,但我想把這些照片送給這位長者 & 主辦單位。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一切隨緣,隨心自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