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16Carrie

縣市:台北市姓名:Carrie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1.親身踏遍台灣319鄉,將美好與感動,透過鏡頭及文字呈現,在課堂上和大小朋友分享,運用BlogFlickr和全世界分享。當我前往蘭嶼時,會多背1公斤物資贈與慈善機構。
2.蘭嶼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未來的蘭嶼必須去觀光化,保留獨特島嶼風光及原住民文化的原汁原味。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教育是智慧扎根的基本功夫,我準備的「愛的禮物」具有啟發孩子愛心和創造力的功效,因此期望送給蘭嶼最有希望的下一代。當孩子們因為「愛的禮物」而成長茁壯,他們將有愛心和能力創造及貢獻,使蘭嶼及台灣的未來變得更美好。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熱愛台灣40個年頭,在教育界服務16個年頭,持續以Blog和全世界分享台灣之美,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顆對蘭嶼想深入體驗了解的熱切之心,如果有幸能夠得到這次蘭嶼跨年的機會,我將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將蘭嶼多元文化價值及滿滿的感動,向大家分享及推廣。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nana2001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