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NO.114李佳靜

縣市: 苗栗 姓名:   李佳靜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們成長在這小小的世界裡,每一吋都充滿著我們的情感與愛戀,或連綿的山巒;或波瀾的海水;或深耕的土壤,每每種在我們奔騰的心唯有離開家鄉時才明白對這座小島是多麼的依戀我夢想中的一片淨土,一股原始的靈氣既美麗又神祕,我期待文化傳統將永續流傳。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送給和我一樣喜歡體驗每一點每一滴的旅人,在浩瀚的大千世界有太多太多地方要靠雙腳親身經驗,用雙手、雙眼去感覺,或許生活在紛擾的社會裡,我們已經漸漸習慣冷默看待一切,唯有找出心中那狂熱的火種才能活出自我,期盼對方能感受到我的瘋狂與熱情!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青春充滿活力的大學生,對未來有那麼多那麼多的期待,每一天的我都沒有極限!願能接受一切生命,豐富我人生閱歷,從小在田地裡奔跑的我,真心渴求有一天能踏上蘭嶼,我說過,那是我夢想中的淨土,具有文化獨特性與深沉的生命力,讓我感受這偉大的力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