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NO.024劉昱良

縣市: 高雄縣 姓名:   劉昱良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自民國98年至今,本人遊歷蘭嶼兩次,我永遠都是以外來客的身分踏上蘭嶼這塊土地,我享受著蘭嶼的優閒與安靜,我希望大家可以享受到蘭嶼這份祥和的感覺!我對蘭嶼的環境相當的愛護,反觀綠島的開墾,大自然已經到了極限也面臨反撲的威脅,對於蘭嶼的未來,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以愉快的心情踏入蘭嶼-人之島,並且愛護蘭嶼的環境,這是我們台灣最重要的寶地,也是我的世外桃源,我樂意與人分這裡的美好好,但是也期望大家一同維護蘭嶼。愛地球,做環保。愛蘭嶼,要環保。
建國百年,一定要與最重要的夥伴一起度過! 蘭嶼!我愛妳!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要感謝蘭嶼的住民們! 東清村的恩典之家-張牧師全福,野銀村恩惠之家-李哥李嫂以及李嫂的弟弟黑妞大哥,還有我的好友該桑,自暑假回台灣後我好想你們,我準備的愛的禮物是要送給你們! 你們是我在蘭嶼的驕傲,以及我心中最重要的牽絆。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本人不僅是以度假的心情至蘭嶼遊歷,也對於蘭嶼的生態環境有所了解,希望這次旅程可以帶領剛接觸此世外桃源的伙伴熟西蘭嶼這片美麗的土地,並且利用這次的旅程更加了解蘭嶼的生態以及探討其外來發展要如何注意,例如生態、政策、教育…等問題,我非常想提出意見並且樂意奉獻自己的力量讓蘭嶼更美好。
    希望與主辦單位齊心為蘭嶼的未來努力奉獻之。

個人網站:  www.wretch.cc/blog/l002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