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071劉明玉

縣市:花蓮縣 姓名: 劉明玉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雙腳走遍台灣,探索台灣各個角落的故事,是我愛台灣的方式。
讓蘭嶼保持她最純真的樣子,除了回憶,什麼都不帶走,這就是愛蘭嶼。
對蘭嶼的想像就是充滿期待,期待在一片湛藍裡和蘭嶼相遇,享受蘭嶼和自己的心靈共譜出一章美麗的樂曲。
蘭嶼就該保持著她最純真的樣子。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送出微笑和擁抱,送給我在蘭嶼遇見的每一個人。
世界,因為有你///她而更顯得美好。
我想,微笑是最充滿人情味也是能最貼近人心的。
微笑是世界的語言。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一個人旅行,是我非常喜歡以及享受的一種生活方式。
旅行的意義,對我而言,是自己跟自己對話。
當心情下雨時,出去走走,雨就會停了。
旅行對我而言,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
旅行,讓我找到了勇氣
而蘭嶼,則是我的憧憬,不知為何,就愛蘭嶼,我沒去過也沒感受過那兒,光是聽名字,我就愛上了蘭嶼。我想要用自己的雙腳,體驗蘭嶼,跟著大家,一起迎接第一道曙光。我想那會是一件非常感動以及永生難忘的事情。
我有一顆堅定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