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NO.089VIVIAN

縣市:苗栗縣 姓名: VIVIAN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若有共同的目標與理念,結合團體的力量則可創造出極大的功效,愛台灣愛蘭嶼就是要讓它變得更好、更美,不要再讓它受到破壞,除了以身作則之外也可參加社福團體,透過團體的力量讓這個社會、環境永遠延續下去。
『愛它就要保護它』- 蘭嶼加油!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所準備的『愛的禮物』並無設限要給什麼對象,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全方位去思考讓每一位都有機會的到這份禮物,當然囉,禮物總是要保留神祕感才能創造驚奇,目前暫不公布這份禮物是什麼,不過真心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人都能感受到我的真誠與用心。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能有機會在蘭嶼送走2010最後的日落,迎接2011嶄新的日出,這一系列的活動規劃一定會比其他地方所舉辦的跨年活動特別而有意義。每到學期末總是會很忙碌,我希望能以蘭嶼做為我的充電站,參與此次活動,獲得滿滿的回憶與收穫,帶回去分享給更多身邊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