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NO.043林佳慧

縣市:彰化市區 姓名:林佳慧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蘭嶼一直是我非常嚮往的地方,那片像極了普羅旺斯的美麗島,長期被受保護及無汙染之地,台灣居然還存在著這種地方,讓人訝異!看著去過蘭嶼的人,PO照片或文在自己BLOG上,深深體會我們應該要好好的保護台灣僅有不過於開發的地區,相形之下,花蓮、日月潭雖美卻過度開墾、開發,導致原貌依在,但感覺不如從前了。對於蘭嶼,我抱持著愛護及探索這片大洋的心情,未來的蘭嶼當然仍希望是保持原樣不要受到破壞的美麗小島。只要一個人擁有保護的心情,在這片淨土上,當然後者也會這樣子去遵循。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一張親手製作的小卡及我認為最美的照片,期望送給滿懷希望的小孩子們!能夠收到最特別愛的禮物當然是親手做的最好。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關於蘭嶼,雖沒有非常深度的了解,但在我踏上蘭嶼後的幾天,我能到蘭嶼的生活點滴、文化、部落逐一的呈現於自己的部落格上,將這片美麗小島發揚出去,讓跟我一樣不知者到了解甚至是愛上了,這是我想要說服主辦單位錄取之因。

個人網站:http://kiwi77720.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