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NO.105黃妙華

縣市:南投縣 姓名: 黃妙華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不知道如何愛台灣,也不知道如何愛蘭嶼;我只知道我生活在台灣,真切的感受這島嶼帶給我的感動與無奈。我只知道我未踏上過蘭嶼,卻渴望體驗這島嶼上的生活又有什麼樣的感動呢?
    每個地方都會有故事,我無法想像蘭嶼未來會是什麼樣子,那是個謎。但如果有機會,希望蘭嶼的未來會有我的故事。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期望我準備的「愛的禮物」送給在蘭嶼認真生活的人;在蘭嶼開心歡笑的人;這故事我遇到的人。笑,是最動人的禮物,希望收到我禮物的人都能露出笑容,那才是我最重要的「愛的禮物」,最互惠又獨一無二。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好老的梗(()) )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這個機會這麼的好康,比我有資格的人一定不勝枚舉,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服各位。我只是很想去,這又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不試一試自己的可能性,未免太對不起自己與主辦單位了。人生有很多的可能,懂得把握機會的人,我相信總會有成功的一次,這次不行下次再來囉!(雖然100年很特別)
    蘭嶼~等著我,共譜耐人尋味的樂章吧!!  (精神口號一下,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