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NO.048林至涵

縣市:台北市 姓名:林至涵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長期住在外國的我對台灣的了解不深刻. 這次回台灣我試著去找當地的美. 發現其實台灣的美與文化不輸外國. 蘭嶼是一個美麗的島. 他擁有獨一的傳統與文化. 他的未來不只是讓大家去度假的一個島.  他必須保持他的美貌與環境. 同時能讓大家學習到台灣的多數文化之一.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的禮物會是這次我回台灣做的一個剪貼簿. 裡面包括了我去了台灣各地收集的一些資料與圖片.  也現出我個人看台灣的觀點與想法希望能跟對方分享.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在國外長大出去外國旅遊的機會也經歷到了許多.  發現每次回台灣都只是留在台北較多發現自己對台灣的地方了解有如此的淺.  我對文化以及環境保護很有興趣, 我希望這個機會能讓我學習以及經歷到通常看不到的文化好讓我回美國與大家分享!


個人網站: http://www.theencountersofjessi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